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正文

骄阳磨炼意志,拼搏展现风采———园林园艺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军训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
发稿:童婷婷、何振宇、王柏林 审核: 朱志国  发布日期:2022-09-27

无汗水不收获,无拼搏不青春。园林园艺学院2022级军训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于9月26日上午在操场顺利举行,此次会操由园林园艺学院邓立群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章素华、副院长徐礼英、副院长汤强、学工科科长王静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操。

上午9点30分,会操正式开始,学院方阵队率先拉开了序幕,各班级方阵队紧随其后,整齐有序,气宇轩昂,用饱满的热情接收检阅。在教官的带领下,他们喊着铿锵的口号,完成了齐步、正步、转向、跨立和敬礼一系列动作。他们坚毅自信的眼神,端正的态度,整齐的动作,赢得了学院老师以及学生们的夸赞和掌声。军训会操尽显少年英姿飒爽,步伐稳健,目光坚定,展现了园林园艺学院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各位老师针对班级表演成果进行评分, 徐礼英宣读“先进集体”名单, 汤强宣读“优秀学员”和“优秀教官”的名单,接着进行表彰颁奖。最后,章素华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这届军训的成果,对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学员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认真负责的教官们表示真挚感谢。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军训的结束,也是另一个新起点。军训虽然辛苦,但也磨砺了同学们的意志,让同学们学会了坚持不懈,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展现了园林学子的风采,他们将更好的迎接未来和学习生活,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勇于攀登,不懈奋斗。珍惜美好的青春年华,追求人生理想!(文\童婷婷、何振宇 图\王柏林 审/朱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