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园林园艺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稿:童婷婷、王柏林 审核: 朱志国  发布日期:2022-10-02

为加强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和教育引导工作,全力保障学院就业工作稳步推进,9月28日,园林园艺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志国主持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朱志国宣布启动2023届毕业班就业工作,着重强调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与就业工作的紧迫性。他指出毕业班辅导员要聚焦重点、难点,迎难而上,披荆斩棘,帮助学生正常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重大,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

会上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就业指导,要确实做好用心服务,了解就业率、创业率及满意度,详细掌握学生的就业意向,精准实施“一对一、手拉手”的就业帮扶;二是注意就业系统和就业月报等工作的完成,完成特别学生就业创业补助;三是要安排学生完成毕业设计、顶岗实习、社会培训及1+X证书的考试等。

最后,朱志国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就业工作要把工作做实、做到位,促进2023届毕业生及早实现充分和高质量的就业。(文、图/童婷婷、王柏林 审/朱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