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园林园艺学院召开2024届创业就业推进会议
发稿:丁晶 审核: 章素华  发布日期:2024-03-22

3月19日,园林园艺学院2024届创业就业推进会议在精实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章素华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章素华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针对去年就业工作存在学生问卷填写指导不够、材料提供不全、宣传不够以及服务地方率等问题,她提出了学院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目标任务,重点强调了工作要抓早抓实,协同做好就业工作,认真做好学生就业思想引导,加大大赛工作力度;注意收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就业征兵等典型案例;对困难学生实行重点帮扶,实行一对一帮扶;详细介绍了创业材料的界定,鼓励同学们自主创业。

负责学院就业系统的姜惠玲老师详细介绍了就业系统审核的相关要求及流程,通报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级求职创业补贴名单。学工科长王静布置了3月20日的春季校园双选会等工作,强调要重点发挥班干部和学生党员示范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园林园艺学院就业创业的工作方向和目标要求,为2024届学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文、图/丁晶 审/章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