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一行莅临我校考察
发稿:丁晶 审核: 章素华  发布日期:2024-03-22

3月20日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孟飞一行6人来我校园林园艺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园林园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章素华、副院长汤强、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李超、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营养和检测专业群负责人张爽及相关专业的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在精实楼2021会议室举行。

会上,章素华对孟飞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李超介绍了材料工程学院技能大赛情况、张爽就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群建设情况和大家进行了交流、汤强简要介绍了园林园艺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点、与会人员围绕“双高计划”中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领域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充分热烈地交流。

孟飞对学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和丰硕的办学成果表示高度赞赏,他简要介绍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师资及人才培养情况,希望以后能在人才培养和专业群建设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后,孟飞一行参观了相关学院的实训室,并就学生技能竞赛、实训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文/丁晶 图/刘新春 审/章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