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赛“园林景观设计”竞赛规程
发稿: 审核: 徐礼英  发布日期:2022-09-26

一、竞赛项目名称:

园林景观设计

二、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部门:园林园艺学院

三、竞赛时间:2022年10月22日。

四、竞赛地点:园林园艺学院计算机辅助设计实训室

五、竞赛目的:

依据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要求,对接园艺师的职业标准,结合园林设计、园林施工岗位对人才的知识、技能、素养要求,设置本次技能大赛。通过本赛项检验教学成果,促进教学改革;瞄准世界高水平,营造崇尚技能氛围。

六、竞赛内容:

(一)参赛条件:

1、学生组

竞赛项目为团体赛项目,每队由2名选手、2名指导教师组成。参赛学生须为本校各专业在校学生。

2、教师组:

竞赛项目为团体赛项目,每队由2名老师组成。参赛选手为本院校40岁以下教师(1983年12月31日后出生)。

3、报名时间:9月26日—9月30日。

4、报名流程:

请各参赛学院依次填写参赛报名表(见附件1)、参赛汇总表(见附件2)。各参赛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将纸质版参赛报名表、参赛汇总表统一盖章后于10月13日下午下班前送至精实楼,园林园艺学院二楼2019陶冶,联系电话:18375328595

(二)参赛类别:

该赛项分为两大类别:学生组和教师组。

(三)参赛内容:

选手首先根据指定的环境、材料在3小时内完成一套7m×7m的小花园景观设计施工图。赛题于比赛前一周公布。

(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