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学院风采  >  正文

园林园艺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稿:童婷婷 审核: 朱志国  发布日期:2021-12-10

11月30日,中国共产党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园林园艺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党员教师召开会议,以深入传达学习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志国主持。

会上,朱志国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指出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研读学校相关文件,重点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以下几个方面:要深刻领会和把握第一次党代会的主题;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机遇;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后五年学校的发展目标以及重点工作;要时时跟着大会的“指挥棒”转,以便能够找准方向、融入大局,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提高学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部署和要求;要在学习宣传上争当先锋、作好表率,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坚定自信,学出水平;要紧紧盯着“手中事”干,在对标对表中把握重点、狠抓落实,尽快将党代会重点工作任务细化分解,确保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最后,朱志国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本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学习、讨论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座谈、讨论、讲党课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把握,并撰写学习体会。既要加强支部建设,也要开展好支部生活和学习,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上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教学实践中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要求,明确方向,奋斗前行,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谱写好新时代学校发展新篇章,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文、图/童婷婷 审/朱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