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学院风采  >  正文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安徽省轻工业协会技能竞赛优秀承办单位
发稿:许辉 审核: 徐礼英  发布日期:2024-03-27

2024年3月24日至25日,安徽省轻工业协会2023年年会暨一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亳州市谯城区古井贡酒生态产业园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亳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玉玺,省商务厅、省工信厅、省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古井集团董事长梁金辉及协会10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作为2023年协会技能竞赛优秀承办单位应邀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协会会长姚和平选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以及安徽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而后,姚和平作关于努力做大做强安徽轻工业奋勇争先的讲话,协会秘书长许晓建作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协会其他负责人分别作2023年财务收支情况汇报、2023年监事会工作报告和宣读新增(晋)副会长、理事、入会会员单位及技能竞赛优秀承办单位名单。园林园艺学院青年教师许辉博士参加本次大会并代表学校接受优秀承办单位授牌。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成功承办了2023年第三届全国工业设计技能大赛家具设计师赛项安徽省选拔赛,园林园艺学院浦强松老师带领师生团队获省赛金奖(第一名)、国赛二等奖(第八名)等奖项。

作为轻工业协会会员单位,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次荣获技能竞赛优秀承办单位为契机,充分履行会员单位职能,不断深化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进一步拓展人才培养新路径,持续强化职业技能培养,更好地向社会输送高素质技能人才。(文、图/许辉 审/徐礼英)